close

4  

期待小D這趟冬季曼谷掃貨,已經好一陣子了。在平安夜前夕歸來的小D,帶著重達120公斤的曼谷大軍向我揮揮手時,我整個人好嗨心哦!!

每次趁著幫忙拍攝商品DM時,總是可以搶先下標喜愛的小物。這感覺猶如獲得了貴婦百貨年度VIP邀請函!!一整天我的血拚魂一直再燃燒,管它戶外幾度C照樣飛車到"Bonbon居家香氛小屋"報到。我可是連晚餐都直接捨棄,還先洗香香呢。

說到洗香香這件事,講實話是有計謀的,因為小D從曼谷帶回來的服飾都是設計師款,無論是質感、剪裁、樣式都是一等一。因為標榜網路販售是沒有提供試穿服務,但是身為攝影小妹(不敢稱之為師)的我,在這裡唯一的小小福利,就是可以試穿(協助試穿小心得提供);不過穿衣服前可得先淨身。

說到這,岔一下話,我實在很討厭網購時,買到的衣服有一股很濃的陳年倉庫味。但偏偏平價台版陸製的衣服都是這個味。說是平價,一件上衣/裙子也大約在350-500元、洋裝700-900元間。如果單看價錢,曼谷設計款的衣服不過就高出一滴滴,一件洋裝就千來塊,更何況每款數量皆不多、價格實在,重點是沒有異味,這樣的CP值是要怎麼比,我不想失心瘋狂下單還真難耶。所以,小D:我願意每次都洗香香來找妳買衣服啦。(ㄟ,是協助試穿小心得)

昨晚在小D家第一次嘗試拍攝香氛系列。只能說:靜物攝影這條路真不是能隨便拍拍的。光是想著構圖、商品呈現、光線調整、相機使用,搞得我的頭都比臉大。不過能有機會可以嘗試,我還是想用心拍好。雖然,真的可以看出不是專業商業照,但希望可以不斷的練習,搞不好哪天就能拍出一點點風格。(夏天的無心插柳論)而這次的曼谷香氛大軍裡,有一款是我的心頭愛。就是開頭照片上那一碗"松果香草繽紛"。拍到這一碗時,差不多已經接近夏天我本人夜晚的入睡時間,加上這股迷人、淡雅的幽香,更是讓我放鬆到只能對著它傻笑,想念起我那溫暖的小床。難怪拍完這一碗後,接下來再拍攝飾品時,已經沒法集中心力,既沒靈感拍攝、也沒拍完。(小D,對不起ㄋ!!)都怪,這款香味獨佔我心。


4-2 
(就是這一罐,據說也是花猴的最愛。中國橙花/印度茉莉/薔薇/嫩丁香/去皮佛手柑/薄荷)

揮別曼谷香氛大軍,回家簡單梳洗後,我將自己整個埋入暖呼呼的棉被中,聞著這股被我帶回來的幽香,一起陪伴上揚的唇角入眠去。

 

[小小扯蛋]

1- 我對於香味算是很敏感,過於刺激、嗆鼻、人工都一概謝絕拜訪。昨晚唯一直接接觸的這款香氛,因為要呈現實際罐內乾燥花果的樣式,並且以冰品的概念拍攝時,需要用手拿取擺設。而這個味道就這樣跟著我回了家,進了我的房又上了我的床。味道不濃烈,像似縈繞在手上的淡淡香氣。

2- 我知道寫推薦文總是會被冠上商業色彩。但如果妳到過曼谷,愛好這款品牌,就會了解我說的不誇大。至於售價麻,現在網路資訊這麼發達,我想大家買東西都會比個價。外加目前【KARMAKAMET】在台灣還沒有代理商,完全都是行家跨海帶貨。而小D是個曼谷香氛、服飾控,為了一票眾好友開啟了這條不歸路。實在,令我貼心甘啊。

3- 喜歡就去剛剛上架的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54457014709643.1073741843.217740445047967&type=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RMAKAMET 香氛 曼谷
    全站熱搜

    Lovesumme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