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237637711  (2010.攝於Manly Beach)

越來越忙得你,是現階段不可能改變的事實。

而工作越來越順手的我,面對假日的孤單,總有著一股惆悵的悠然。
這樣的情境其實早已可知。但真正面臨時,心境的轉換需要的不僅是時間。

人們總是說:女人要愛自己。

找了好多文章、看了許多註解,依然茫茫不解。
不懂,為何人們對於女人依附男人而衍生的一切作為。
總批評、撻伐那是不愛自己的行為。

然後一直不斷強調,女人的自主要來自自我的肯定。
而不是建構在男人言語下的鼓勵。

這些論調,我只認為是女性大張旗鼓掩飾自我的空虛。

我想,對於"愛自己",我希望是「擁有個開心的自己」!!
並且能在對方眼中看見自己的光采。

開心~~
是由衷的想讓自己生活的每一天都能有一股正面的力量湧入心靈的深處。

那麼,起而之的變化就會令人有所不同。

我的大男人,即使將來我們無法相依靠。
但我的不同,也定會讓你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自己 大男人 女人
    全站熱搜

    Lovesumme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