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粉色巴洛克洋裝  

我是個不會穿搭的女孩,就算看再多的時尚雜誌要培養一丁點的搭配技巧,也往往在血拼的當下就會忘得一乾二淨。除非架上模特兒已經整套配好好,不然我永遠的首選就是洋裝囉!!

打從知道小D要放棄令人稱羨的高薪工作轉投入自個創業時,就超級佩服她的勇氣;而勇氣這玩意靠的是一股傻勁和不知哪來的衝動,絕非夏天我這個神經緊緊的人可以輕易嘗試的,一想到我上有老母下有帳單,還是乖乖上班領薪水啦!(我的勇氣隨著年紀越來越少了!!唉)

五月天的阿信常常告訴歌迷們:「人一定要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就去找有夢想的人和他一起做夢」,這句話實在深得我心。打小我對於勵志故事就有某種狂熱,『永不妥協』這部電影重播都好多年了,但是只要讓我看到依然無法將視線移開,血液裡立馬流竄著跳動的沸騰感。信念就像是夢想的翅膀,乘載著堅持的決心。看著小D對於夢想的堅持,即使遭遇挫折還是努力往前,傻傻、憨憨的,用笑容渡過每一天。難怪和在一起的時光是如此美好。

 

ㄟ,我知道又離題了!!這篇是穿搭文,不是辛酸勵志史啦。

趕快先跳離狂熱的勵志控!!

不過,對於穿搭文章我根本沒有任何經驗,只是陪著小D作夢實在會忍不住想參上一咖。也是因為這次小D從曼谷帶回來的洋裝,件件都是我的菜,在她回國隔天我就吵著要先搶為快。每一件都是設計師款,僅此一件,要是等PO上網就輪不到我了啦。

買了洋裝就得趕緊穿上,剛好上周末中午和小D一起去參加喜宴。原本想在宴會上大拍特拍,不過我一整個失心瘋的狂吃。畢竟睽違了快五年這是我在台灣的第一場喜宴,說甚麼也要狂吃一頓。結果,相機中只有富貴拼盤、鰻魚米糕、紅蟹火鍋、海鹽明蝦、醬汁豬排、芝麻奶酪加甜滋滋桂圓甜湯。(真想喜宴一直來!)

好家在,小D提議喜宴結束後要去買手工貝果,而店內也美輪美奐的,而留下了做作女夏天穿搭初體驗。

對了,請不要期待我是個正妹模特兒片人。我只是個正常、平凡的女孩,有著中等身形、中等體重。對於化妝、髮型一切簡單為主。對於穿著,喜歡帶點設計款、剪裁適宜、舒適大方的服裝;不需要太多配件就能襯托出自己獨特的味道。

01

好吃的貝果店。可以來頓早午餐也可以搭配一杯下午茶。

02

做作女翻閱雜誌,粉嫩洋裝即使不上腮紅一樣好氣色。在初冬的午後、蕭瑟的街景中,一抹粉紅染上淡淡的花意;就像是多年前在阿里山賞的吉野櫻一般,迷人也自迷。

03

不是白肉底的我,竟也出奇的襯托出了白皙。一件衣服能說上美麗,我想是穿上的心情影響了所有,包含了氣色、身型、自信還有旁人注目的眼光,慢慢地我放下對於拍照的不安,嘴角也漸漸上揚。

04
    最後,就在來一口貝果中結束了這次的街拍囉!!(呼了一口大氣,YA!!拍完了。)

 

 

[小小扯蛋]

1-  洋裝來自小D新開張的Bonbon居家香氛.服飾配件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doreen,喜歡就快去看看吧。除了服飾外,曼谷香氛也是居家必備良伴。

2-  嘿嘿,居住在南台灣的好處除了美食多,就是冬天比較晚、春天又來得早,11月天的初冬僅有微微寒意;穿上洋裝搭件長版外套就無敵了。

3-  部落格原本只想作為個人的遊記回憶錄,用寫文章來培養一件長久的興趣,也讓曾經快樂的記憶能保存下來。不過,我的三分鐘熱度做甚麼都陣亡,大概只有上網購物的興趣一直持續10多個年頭。(ㄟ,不要算我幾歲啦!!)

4-  我是夏天,寫部落格分享卻不想曝光的夏天!!如果以後還有穿搭文章,搞不好會戴面罩出場!!是說,我還拿了另一件小D的洋裝耶!!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mme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