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考慮、正在、即將舉辦婚宴的甜心們:

每一個經歷、處理過婚禮上大大小小事的女人,手頭上都擁有一本聖經。裡面詳細的記載了所有有關婚禮的習俗、禁忌、時程、喜餅、喜卡、婚紗、婚宴、婚佈、新秘等等。

每個女人完成那滔天駭浪一生僅有一次的婚禮後,其實,個個都是一位具有經驗的婚禮顧問師。那怕有人問個東,就可以天南地北地把整場婚禮從頭說一遍。

但每個人的經驗都是屬於個人偏向私人的感受,立基的準點在於客戶端,也就是供需市場中的買方;而客戶的需求也同時決定了賣家商品的結構,但在現今網路評價、比價一連串的資訊轟炸下,甜心們,妳們真的能將手上的資訊換成資源嗎?或是,只能依著商品制式價格,選擇能負擔的價位呢?

No、No、No,其實,根據夏天我的經驗中,只要掌握賣家/廠商背地裡的盤算,那麼,在既定的價位下妳的選擇絕對可以多很多。

作為一個精準到位的婚顧(自誇ing),和顧客的友善溝通是必備條件,但如果在一些基本觀念下能先充分了解,相信甜心們也能快速掌握顧問背後的苦口婆心,並且最重要的是能節省時間。拿去做SPA不是更好!!

希望從我的職場觀察與實務操作下,為甜心們解解惑,並舒緩大家承辦婚禮時的壓力。雖然我沒法親力親為的幫大家,但也希望透過這裡讓大家對於婚禮大小事能知己知彼,戰無不勝哦!

對了,為了尊重我的前公司與前老闆,以及避免相關照片內容所有權等問題,雖然網站上的照片都是工作上的側拍,如要轉載、轉貼一定要註明出處哦。

 

092303  

[小小扯蛋] 

1-就不公開我的私照囉!!

2-請低調,別呼喚我的名諱哦。(怕被前老闆認出,怕怕)

arrow
arrow

    Lovesumme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